财务装备处开展“以案促学 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08

     为落实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清廉警院”纪法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12月8日财务装备处党支部召开了“以案促学、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冯泮香从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以案为鉴、廉洁自律以及艰苦奋斗五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主题党课。

随后,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教育片,要求领导干部要自觉做到“七个正确对待”即:正确对待信仰、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权力,牢记执政为民;正确对正待利益,防止心态失衡;正确对待监督,切忌忘乎所以;正确对待家人,避免因爱生害;正确对待社交,做到谨慎交友;正确对待生活,培养健康情趣。通过观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理想信念的教育,始终保持党的纯洁性。

最后,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进行了交流讨论,从不同的角度谈了这些案例给自己带来的教育和警示。同志们均表示,作为财务装备处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警醒,筑牢思想防线,养成底线思维习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守廉洁自律操守,抵制各种诱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达到了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正风肃纪的效果。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