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装备处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03

财务装备处

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92日下午,财务装备处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财务装备处副处长任小燕同志以《以上率下—开创党员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新局面》为题目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而有意义的党课。

党课开始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上行下效,上梁不正下梁歪。领导干部要自觉培养法治思维,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并以此带出党课的主题:以上率下—开创党员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新局面。

任小燕同志主要从个方面论述了如何去做。一是要牢固树立法治信仰,做到心中有法、心中畏法、心中尚法;二是要注重培育法治思维,于法有据、行事有序、依法用权;三是要切实强化法治监督,坚持严字当头、突出监督重点、构建严密体系。

党课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通过领导干部讲党课的形式,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加深了理解,自觉、严格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敬法畏纪、遵规守矩上作好表率,努力提升工作指导和自身建设法治化水平。

   财务装备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听党课活动,其他同志列席了讲座。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