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财务预算执行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9-02

学院召开财务预算执行推进会

9月1日下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财务预算执行推进会。党委书记韩锋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主持会议。

会上,财务装备处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关于进一步细化2021年度公用经费预算的通知》,并对其中细化的内容进行了说明;通报了截止8月底各单位预算执行情况,对如何推进经费支出进度提出了建议;对2022年预算编制的要求进行了说明,特别对项目支出预算的编制要求进行了强调。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对专业课程建设经费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韩锋指出,目前各单位经费的预算执行率普遍较低,要不断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对项目经费的使用提出科学合理的规划和方案,从线上课程制作维护、人才引进、加强实战教官队伍建设等方面找突破口,及时推进项目经费支出进度。对确实无法在规定时间内支出的经费,学院将收回资金统筹安排,将资金用于真正需要的单位和项目,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各单位在2022年预算编制中,要按照学院“十四五”规划对本单位明年的工作进行统筹安排,要有大局意识,加强前瞻性研究,创新工作方法,要切实提高工作的效率和质量。要加强项目的前期论证,确保项目预算执行的可行性。

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财务装备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