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02

财务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92日下午,财务装备处在办公楼1246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冯泮香处长主持,财务装备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冯泮香处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论述,传达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意识形态领域是政治安全的前沿阵地。其次,冯泮香处长就抓实抓好财务装备处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提出点要求:一要强化“极端重要”的定位思维,各科室以及党员干部一定要强化“极端重要”的思想认识,切实做好当前和今后的意识形态工作;二要坚持“坚守阵地”的底线思维,各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三要树立“全员行动”的协同思维,各科室要始终坚持大局意识和协同意识,将意识形态工作抓在日常,抓在经常,逐步形成上下一心,全员共进的良好局面。最后,全体成员签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书。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的学习,使大家对意识形态工作重大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把握,增强了政治意识和政治警觉。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