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装备处党支部财务装备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14

财务装备处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7月14日下午,财装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泮香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上冯泮香首先代表班子集体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紧扣主题,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规定的四个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本着对工作、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检视问题,互相教育、互相警醒、互相帮助,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冯泮香做了总发言,认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深刻检视剖析、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识到位,准备充分,达到了检视问题、深剖析、严肃批评、切实整改的目的。要求党员干部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和建议,反思改进党史学习及平时的工作,齐心协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及各项主题活动的开展,力争在工作中有收获,在学习教育中有成长。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