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财务预算执行情况通报会

作者: 时间:2021-07-14

学院召开财务预算执行情况通报会

713下午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通报会。学院党委委员、刘大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财务装备处处长冯泮香通报2021年上半年各单位预算执行情况,希望各个单位在今后预算执行中用好、用足财政资金,严格把握预算执行进度。副处长任小燕对报销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

最后,刘大为副院长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单位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预算执行管理工作,要提前做好财务预算规划,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果;二是要按照程序规范资金使用,相关人员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按照规范程序进行支付,减少乃至杜绝资金支付的随意性。

    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财务装备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