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装备处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作者: 时间:2021-07-01

                                                    财务装备处集中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7月1日上午八点,财务装备处17名职工全部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其中,13名党员在学术报告厅收看直播,1名党员在下派工作当地收看直播,3名非党员在办公室自行收看。

在学术报告厅收看直播的党员,在韩锋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会后与会人员围绕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热烈讨论。

大家认为,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开宗明义,条分缕析,振奋人心,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创造世界上一个又一个伟大奇迹的历史征程,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必然选择”的真理。大家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海纳百川的伟大气度和胸襟,真切感受到祖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辉煌历程,都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大家表示,要以庆祝纪念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思想精髓,教育引导党员不断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自己,用党的光辉历史充实自己,用党的光荣传统提升自己,用党的伟大精神净化自己,用党的奋斗目标激励自己,把忠诚干净刻在灵魂,把责任担当扛在肩头,把师生冷暖放在心上,把修身律己记在脑海,为学院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